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2

我家孩子都在吃什么?

我都尽量自己烘蛋糕,烤面包、饼干。因为我可以自己拿捏制作原料,尽力用没漂白的面粉,减少糖份,让家人吃得健康点。

我喜欢下厨,烘焙。从一只白老鼠到两只,都给与我100%支持,不会嫌弃我做的不好
(也许小的不懂complaint不好吃,老的不敢嫌。。:P)

小熊造型饼干
天气炎热,来块西瓜吧
不必上金马伦也有红彤彤的草莓
用心烘焙的心型饼干
健康的甜菜根土司

8 comments:

  1. 妳好厲害喔,都是好誘人的點心呢!喜歡西瓜,喜歡草莓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哇哇...我又要了...
    下次你一定band了我...: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用下次,马上就band掉你!哈哈哈!
      你住靠近我点啦,酱远,有心无力啊!

      Delete
  3. ok,一般看到会烘培烹饪的妈妈我会说她们家的小孩很幸福,可是你家的是超级幸福啦!!因为不止会烘培,连造型都很讲究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以前没小孩前老公都不会“欣赏”,现在有小孩了,总于有人会欣赏了,让我过一过瘾!
      你家小孩也很幸福,有你全心全意的照顾!

      Delete
  4. 妳的小孩真幸福,有那麼可愛的東西可吃。

    ReplyDelete